Tinct Hippophae
文艺病重度患者
 

《抽奖结果》

嗯,那条抽奖下面的评论……我有点不知道该怎么概括了……首先感谢大家的参与。
然后,根据我之前的要求,只有一位同好符合so,最终结果就只有这一位了 @花花少女心
另外,这次去韩国行程比上次还赶还累,而且不是每家店都有这款梅子糖,这次没能买到有些抱歉。(自我反省:下次没做到之前先不承诺!)
所以礼品改成,锵锵,被我喻为韩国第一美食的蜂蜜杏仁,真的吃了就停不下来(๑◝ᴗ◜๑)
这一包量还挺大的,这位花花少女还请你不要一下子吃完哦,小心会蛀牙!
请这位获奖群众把姓名地址电话私信给我,个人信息请放心喔!

这篇黄检摔倒梗我已有了大致雏形,待我慢慢斟酌一下。你们还有什么好点子都尽管发来,光看不出力可不行(。・ˇ_ˇ・。:)

以上。

 
评论(3)
热度(5)
© Tinct Hippophae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