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Tinct Hippophae

kgbclfw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765篇文章,773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Tinct Hippophae

Tinct Hippophae

 

「率知」香草可乐

*第一次写ABO设定,有孩子

*请多多评论哼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洪知秀躺在床的一侧,好像要睡着了。

 

他觉得自己就快进入无意识的状态了,心里想着崔韩率这小子今天也没能早点回来啊。

 

就在眼皮要完全合上的时候,他听到大门被关上的声音。

尽管他能感觉到关门的人是多么小心翼翼不想让它发出多余的声音,但这个声响还是足够将他从刚才的状态中拖拽出来。

 

接着他听到回家的人轻手轻脚地朝他们的卧室走过来了,然后停在了门口。

 

确认了躺着的人还没睡着,他蹲在床头边看着他的脸,小声地问了句“是我吵醒你了吗?”

 

他没忍心告诉他实话,用力气将眼睛睁得大一些,“没有啊。”

 

“那就好。”他摸了摸自己的胸口,像是个以为自己做错事但后来发现其实并没有的孩子。

 

洪知秀经常会有这种错觉,崔韩率还是当年初识时的那个少年。

 

你看,他笑起来依旧会露出所有牙齿,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“矜持”。

 

“快去洗澡吧。”

 

他说。

 

“嗯。”他揉了揉洪知秀的头发, 站起身去了浴室。

 

 

这番简单对话让洪知秀少了些睡意;也不是不想睡,但闭上眼睛也无法马上睡着了。

 

他挣扎着从床上起来,脚在地上摸索着找他的室内拖鞋。最后还是只找到了一只。

他有点失去耐心,干脆就这样拖沓着走去隔壁的房间。

 

手在靠近门的墙壁上摸来摸去,终于摸到开关。他按下靠右边的那个,环绕在屋子四周的暖黄色灯光亮了起来。他又赶紧旋转旁边的按钮调低了亮度。

 

婴儿床内的小人儿似乎没被这些动静打扰到,依然维持着侧躺的姿势睡着,仔细听好像还能听到她均匀的呼吸声。

在确认了她的尿布不需要更换之后他准备离开房间,却被崔韩率半路截胡。

看着他要张嘴说什么的时候他赶忙做出“嘘”的手势,“你轻一点。”

 

崔韩率做恍然大悟状点了点头,拽着他的手腕又回到了婴儿床边。

 

“美秀今天乖吗?”正说着他就要伸出手去摸她的脸。

 

他马上拍掉他要作乱的手,“你小心把她弄醒了。”

 

他“fufu”地笑起来,眼神依旧停在她的脸上。

 

“她长得可真像哥啊。”

 

洪知秀眨了眨眼睛,扭头看了看身边的人。

 

两个人目光在半空中相交,眼看着他快亲上来的时候,他把手指放在他嘴唇阻止了他的动作。

 

“你找死啊,回屋。”

 

 

这个场面看起来一定很好笑,两个人明明呼吸都有些乱了,却还是按着性子小心翼翼地关上灯带上房间门。

 

洪知秀的手甚至还没离开把手,崔韩率就急不可耐地将他按在门上亲吻,手更是直接摸进了他的睡衣里。

 

洪知秀闻到了越来越浓的可乐味道,感觉身体里有些燥热。

 

必须吸取氧气的间隙洪知秀没忍住张口骂人,“崔韩率你是属狗的吗?”

也不知道这人哪儿来的习惯吻着吻着就会开始轻咬他的嘴唇。

 

他手上的动作没停,“哥你忘了吗?我是属老虎的。”

话还没说完就被洪知秀一巴掌拍在后背上。

 

结束的时候已经是下半夜,空气里满是他们俩融合后的香草可乐气味。

 

有点太甜了,洪知秀迷迷糊糊地想。

 

 

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天已经亮了,他从窗帘之间露出的光确认。

 

床头的电子闹钟提示他有一条语音message,他凭感觉按下播放键。

“哥,我带美秀出去散步啦。桌上的早餐如果冷了你热一下再吃。”

 

“啊还有,我会顺便去趟超市,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记得告诉我。”

 

他这才想起来今天是星期六,怪不得那个臭小子有心思折腾到这么晚。

 

他慢慢挪动步子到浴室冲了个凉,他感觉好像洗了好多次澡。

头发吹干之后他拿起手机给崔韩率打了过去。

 

“喂。”

 

“哥你醒啦?”

 

“嗯。怎么不叫我一起去?”

 

“看你这么累想让你多睡会儿。”

 

“润发乳没了,带瓶回来。牌子你知道的吧?”

 

“当然了,还是浅蓝色包装那款对吧?”

 

“对,你顺便买点蔬菜,比如南瓜什么的,突然想喝南瓜粥了。”

 

“没问题。”

 

电话那头传来“咿咿呀呀”的声音。

 

“是美秀,估计你不在身边还是不习惯吧。”

 

“那是,平日里都是我待在她身边啊。”洪知秀这样说着,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劲。

 

“Vernon…”他开口想再说点儿什么。

 

“这是实话呀,美秀出生以来我的确陪伴你们的时间太少了。”崔韩率的语气却没什么太大波动,下一句话却说得很真挚,

“哥你辛苦了。”

 
这是干吗?一大早就这么煽情?

洪知秀缩在一张椅子上,边往杯子里倒茶边想。

 

“东西买好了就赶快回来吧。”

他觉得还是这样说更好。

 

“嗯。美秀吵着要香草可乐呢。”

 

“崔韩率她才1岁都不到你用脑子想想能给她买那玩意儿吗?”

 

“那玩意儿?那可是我和哥一起创造的味道啊。”那边的人越说越委屈。

 

“你……”刚刚气氛还那么煽情来着怎么又秒变十九禁,“快滚回来吧崔韩率!”

洪知秀生气地想挂断电话,又想到什么冲着手机吼了一句,“还有看好美秀!!”

Tinct Hippophae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Tinct Hippophae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